2011/10/24

20111024 麻辣天后宮 - F*Daniel&KevinWei 節目錄影 (主持人:利菁) @ 衛視中文台



2011.10.24(一)「麻辣天后宮 快樂向前衝」
【網路紅人才藝秀給你看!我們都是這樣拼來的!】
瑪格莉特、小甜甜、符瓊音 Echo、Liz、Sara、Genie、古曼青、F*Daniel、KevinWei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許多社群網站的平台都可以讓每個人放上自己獨特的作品來展現自己,而有些人的作品就能吸引大量網友的瀏覽率,進而爆紅。今天現場邀請了幾位近期相當火紅的網路紅人,要秀給大家最好看的才藝啦!
Echo -粉絲偷偷跟蹤他假裝巧遇,天天半夜在他家樓下發出怪聲想引起他注意。騷擾一星期,讓他困擾不已。Lady Force -參加2NE1創意舞蹈比賽,成績優異,內容以台灣特色為主,主要是為了讓國外朋友更認識台灣,Youtube網友稱他們為”台灣之光”。 古曼青 - 忠實男粉絲在特定節日都會送東西給她。表演每場都來支持!瘋狂獻殷勤,只為獲得芳心親睞。
F*Daniel + KevinWei -內地同志夜店駐場DJ,去廁所路上被狂吃豆腐,還包圍他們不讓他們離去。他藉機說音樂快停對方才放人,期間對方還想趁機索吻。 想知道今天來賓的精采才藝是什麼嗎? 而在這些網路紅人的台下背後又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請您絕對不能錯過週一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的麻辣天后宮
【網路紅人才藝秀給你看!我們都是這樣拼來的!】
http://www.facebook.com/pages/麻辣天后宮/11871852819938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