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0061010 Double Ten 國慶電音派對--相關新聞報導


中華民國史上首場國家級的電音派對,雖是以表演性質的方式呈現,卻也將派對圈中的電音文化走入一般市井民眾之中,動用了派對史上 最多表演人次的一次派對,國慶電音花船、電音三太子、國軍蛙人弟兄、巴西武術+森巴舞者、電音女伶李嘉+火舞、GoGoBoy+變裝皇后、最強悍 DJ&VJ....午后三時烈日下DJ Mango、Marcy、Sam賣力拼汗接力演出,六點派對正式開啟 DJ Vertigo + Rez展現全新LIVE表演炒嗨現場氣氛,主秀表演DJ F-Daniel以搭配國慶表演節目,重新編排我愛中華和傳統民謠的自創混音舞曲,給予現場全新派對驚艷(歡迎前往試聽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fdaniel), 接續的DJ J-Six、Angie李嘉和TS Sailor Moon火舞秀的壓軸,給完全不了電音的高雄一般民眾帶來狂舞高潮。而四小時半的派對也動用了四組團隊共9位VJ:e-Genie VJ:Tracy+Piggy、Muse‭ ‬Whisper‭、Fun Lee,超爽的將影像投到900x1200米的巨幅投影幕和LED燈幕也是派對之最。另外在主舞台光榮碼頭(13號碼頭)對岸的真愛碼頭(12號碼頭)彼 岸互相叫陣 CAMPO Stage也同時進行DJ表演,FullHouse樂團、林強、HSIN、SANDOZ、SHIN、ELVIS持續強力放電,CAMPO北中南創意大會師 橫跨二個碼頭區,百餘攤的創作人類與團隊展現創意即國力的聯合鉅獻演出,黃昏美景人潮湧聚國慶創意市集,秋風月夜數萬人的舞動,整個港都夜晚美不勝收。或 許國慶電音派對有別一般平時的大型派對,但以不乾不冷場的畫面呈現全國與全球華人電視螢幕眼前,讓社會大眾了解電音與派對的教育入門場,算是很傑出的呈現 演出了,說真的在高雄才知道今國慶日,幾次在高雄的活動經驗,讓人不經覺得高雄的公部門和民間團體以此般的進化速度持續到2009世大運,相信絕對很快就 會超越台北的啊 +_+|||,ㄏ...總之這是我個人覺得相當成功的一次派對,也是很妙的一次經驗,也讓所有參與表演的個人和團隊留下美好的讚許。

more...
Double Ten 精彩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ayHouse&book=44



高市/光榮碼頭國慶電音大派對 邀請民眾狂歡
2006/10/09 23:47
東森 記者陳志昌/高雄報導

「Double Ten 高雄見」,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晚會將移師到高雄市舉行,不同於以往單向讓民眾欣賞晚會,今年國慶晚會首度以「電音派對」的形式舉辦,選擇在高雄新興景點「光榮碼頭」舉行,邀請民眾發揮台灣本土「活力與創意」,共同參與盛會為國家慶生。

雙十國慶電音派對從下午3時由南部當地知名DJ開場,「DOUBLE TEN創意市集」則是從中午開始,超過百攤的「創意市集」,「創意即國力」集合國內藝術創作者與他們的作品,在創意市集中展現,讓民眾共同感受台灣的國力。




20061010@中央社)雙十國慶電音派對 高雄光榮碼頭熱鬧登場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十日電)「Double Ten高雄見」國慶晚會,今晚在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行,以「電音派對」的方式呈現,晚會透過音樂DJ的音控和雷射、光電的效果表現,現場熱歌勁舞、熱力十 足,立法院長王金平肯定電音派對很有創意,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及代理市長葉菊蘭同台,呼籲不要衝突、盼民眾看到希望。
http://news.yam.com/cna/life/200610/20061010424217.html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