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07.05.05 | Dirty Saturday pres. Flash Brothers @ LUXY

05/05
Dirty Saturday pres. Flash Brothers @ Luxy
票價: NT 700 (晚上11點前NT 400)
DJ:
22:00 - 01:00 J-Six
www.j-six.com
01:00 - 03:30 Flash Brothers (1hr/LiveSet)

03:30 - 05:00 F*Daniel

www.flash-brothers.com

www.dirtysaturday.com
www.luxy-taipei.com


2006世界百大DJ排名第23名急速爬升43個席次電音奇葩組合
Flash Brothers在2006年世界百大DJ票選排名No. 23,急速爬升了43個席次,成為竄紅最快的新秀。這三位來自Tel Aviv (以色列特拉維夫市)的電音三兄弟,到底擁有什麼奇門異招? 能夠使得全球舞曲市場為這支進軍國際的以色列隊伍大開門戶?
Ruven、Ilan與Shmuel Flaishler三兄弟,Ruven畢業於當地音響及錄音工程學校,Shmuel專研於電腦科技,Ilan則在夜店舞場當DJ,後來他們將錄音室移到Nazareth。Flash Brothers成名作”Amazonas” (1998),因為受到世界超級DJ們Tiesto、Graham Gold、Scott Bond等強力推薦播放而大紅,他們的首張專輯”Flash” (2000)登上國際樂壇,接著Paul Oakenfold的Perfecto唱片與John Digweed的Bedrock唱片也簽下了他們的單曲發行,肯定Flash Brothers在Progressive / Trance樂壇的實力。2004年單曲”Amen”還成為邁阿密WMC音樂展的重點歌曲,他們在MTV Valkana Beach等大型活動演出,贏得”以色列最佳國際藝人”讚賞,並且成為第一組進入世界百大DJ排行的以色列團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