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07.05.19 | Dirty Saturday pres. SOLARSTONE @ LUXY


*世界級DJ們對Solarstone的讚賞

Tiesto
“Solarstone從未讓人失望,他們總是帶來感人美麗與令人驚艷的音樂”

Armin van Buuren
“他們的製作至今仍然是水準之上”

Above & Beyond
“Solarstone是Uplifting Trance之神”


放眼歐陸最受舞曲迷喜愛,持續11年以優秀單曲作品與藝人混音,獲得Tiesto、Armin Van Buuren等超級DJ強力背書,Solarstone這組由Rich Mowatt與Andy Bury兩位資深製作所組成的教父級團隊,早已是整部電音歷史中絕不可隨意抹除的重要名字。對於向來求新求變的他們來說,還曾以其他眾所週知的化名,包括Young Parisians、Z2、Liquid State與Skyscraper,提供他們於音樂任意門自在穿梭,炮製出風格迥異的精采作品來滿足眾家樂迷的感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