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07.06.09 | Dirty Saturday pres. 等待六年的69骯髒星期六 @ LUXY ONYX


6 / 9 six-nite
等待六年的69骯髒星期六
DJ J-Six 全程5小時dirty DJ set (5-Hour Set)

+
DJ F*Daniel 布洛浩室暖場 http://f-daniel.blogspot.com


J-Six www.j-six.com
2006年高雄市國慶電音派對壓軸DJ
PPAPER設計雜誌ALCOOL專輯製作
歌手Angie(李嘉)私人御用DJ製作人


DIRTY SATURDAY自從2月開趴以來,幾乎每周六都把LUXY的瑪瑙廳搞得有夠dirty,德國來的Westbam、以色列的Flash Brothers、英國的Uplifting Trance之神Solarstone等佳賓DJ,更是讓大家意猶未盡地期待下個更dirty的周六。

6月9日星期六,這個等了六年的骯髒星期六,我們由駐場DJ J-Six帶來全程5小時的dirty DJ set,他將由英倫Electro House、牽連到沙夏與深碟子式的Progressive,最後如同往例以電音國歌回饋髒到打烊的朋友們。加上暖場DJ F Daniel的布洛浩室鼓動,PVD之後還不過癮,這次沒到,你還要再等五年。


Dirty Saturday 骯髒星期六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irty-saturda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