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Podcast:// iTunes 個人播客訂閱

Podcast | Subscribe
F*Daniel Podcast @ podOmatic
http://djfdaniel.podomatic.com/
訂閱我的Podxast ↓按此連結
FreeAutoDownload itpc://djfdaniel.podOmatic.com/rss2.xml


[Apple iTunes] 播客 Podcast 音樂訂閱 簡易教學

Podcasting 在Wikipedia的定義
http://en.wikipedia.org/wiki/Podcasting
Podcasting 是一種網路錄音或是類似的網路音訊軟體。這些錄音內容可以讓人在網路上下載到數位行動設備中,以供人離線或是在其他時間播放這些錄音內容。
這個名詞是由broadcasting(廣播)與webcasting(網路廣播)及iPod所衍生來的,因為許多早期的podcast的聽眾都是使用 iPod作為播放的設備(儘管podcasting的概念並不一定只限於iPod與iTunes的應用上)。Podcasting類似一些數位錄影機 (DVRs)的概念(如TiVo),可以讓你先將廣播的電視節目錄下來,以便稍後欣賞。

免費訂閱 Podcast ...
最新音樂媒體趨勢新寵 Podcast
訂閱前
請先安裝 Apple iTunes http://www.apple.com.tw/itunes/
這是 Apple為何能征服全世界數位音樂的關鍵軟體 免費的啦!

1.下載安裝 iTunes
2.按下 Podcast 專屬連結網址
3.點選你要訂閱的曲目
4.往後新增作品 就會自動下載到你的電腦iTunes Music資料庫裡
5.接上你的小白 iPod mp3隨身應 連結傳輸後就可以載著聽著走啦~

台灣蘋果 官方介紹
iTunes Podcast http://www.apple.com.tw/itunes/podcasts.html

想要隨時收聽最喜歡的廣播節目與影音節目嗎?iTunes Store 提供上萬種 podcast,由各大知名公司與獨立創作者所提供。

每日提供新鮮 podcast
只要找到您想要聽的 podcast,即可免費訂閱。只要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讓最新一集節目 — 以及未來所有集數 — 直接自動送至您的 iTunes podcast 播放列表中。或者,按下“取得”按鈕,下載過往集數。利用 iTunes 在您的電腦上收聽 podcast,或者將它們同步至 iPod,以便出外時也能收聽。

選擇您的檢視方式
噢!這是多麼難以抉擇。現在您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尋找上千種 podcast,但是您要怎麼決定下載哪些節目?這就跟小孩身處糖果店一般難以下決心。讓 iTunes Store 幫助您。瀏覽數十種目錄中的 podcast — 從藝術、娛樂、政治至喜劇 — 伴隨著其敘述摘要、星號評價、文字評論,以及該 podcast 專屬插圖。一旦找到引起您興趣的 podcast,不妨先試聽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訂閱

訂閱要求
若您無法在 iTunes Store 上找到 podcast,請勿驚慌。您幾乎可訂閱任何 podcast,只要將其 URL 拖入您的 podcast 播放列表,或是將 URL 輸入“進階”選單下的“訂閱 Podcast”即可。

個人化收聽
打開偏好設定,在 iTunes 上自定 podcast 的內容、位置與時間。在每個小時、每天、每個禮拜自動檢查或手動檢查有無新一集的 podcast 節目。自動下載每一集內容,或只下載最近幾集節目。保存所有集數,在您播放之後刪除它們,或按照發行日期保存指定集數。

訂閱欣賞
利用 iTunes,您便可以自 iTunes 音樂商店中瀏覽並訂閱 podcast。Podcast 是廣播節目或其它音訊節目,通常為分集播出,可透過 Internet 下載。從新聞資訊到音樂與實況報導,每天都有上千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新 podcast 推出,主題包羅萬象,您想得到的都有。
您可以在 iTunes 音樂商店的 Podcast 目錄下尋找並訂閱您最喜歡的 podcast,並將它們自動下載至您的電腦。您可以在電腦上直接收聽 podcast,或將它們傳輸至您的 iPod,在您出外時隨時收聽。



使用步驟
1. 在 iTunes 中訂閱並收聽 podcast 確定您已安裝最新的 iTunes 與 iPod 軟體,請打開 iTunes 並在“來源”列表中選擇“音樂商店”。
2. 按一下 Podcasts 連結,或由 Genre 下拉式選單選擇 Podcasts,瀏覽 iTunes 音樂商片中的精選 podcast。
3. 選擇看起來很有趣的 podcast 並在其上按一下。
4. 此時列出該 podcast 所有節目片段。
5. 在任一節目片段上按兩下,若您想要的話,可收聽該 podcast 完整內容。
6. 若您喜歡您所聽到的內容,請按一下“訂閱”按鈕,讓 iTunes 將這個 podcast 的節目片段自動下載至電腦。
7. 在“來源”列表中按一下 Podcast,看到底部的“設定”按鈕。您可以利用“設定”按鈕,指定多久檢查有無新一集節目,並設定哪些 podcast 要拷貝至 iPod。
8. 您可以檢視並下載以前的 podcast 節目片段。若要這樣做,請在“來源”列表中選擇 Podcasts,按一下 podcast 名稱左邊的箭頭。iTunes 會顯示所有可攻下載的節目片段。若要下載某個過去的節目片段,請按一下 Get 按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