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070924∣[全面電音] 月愛樂圓雙派對 @ LUXY

[全面電音]
SEP. 24, 2007 週一 (中秋前戲)

月愛樂圓雙派對
國際超級雙DJ分別主掌LUXY兩廳院演出
ANTHONY PAPPA:DJ雜誌世界百大DJ排行第20名
KRAFTY KUTS:碎拍舞曲至尊冠軍之澳洲DJ製作人
J-Six (DIRTY SATURDAY駐場DJ)
Reason (the LOOP)
F Daniel, Poverty, Grant Stetski, F.Dragon

Line-up:

BIG ROOM
22:00 – 23:30 F*Daniel
23:30 – 01:30 J-Six
01:30 – 04:30 ANTHONY PAPPA

BREAKBEAT AREA
22:00 – 23:00 Poverty
23:00 - 24:00 Grant Stetski
24:00 - 01:00 Reason
01:00 – 03:00 KRAFTY KUTS
03:00 – 04:30 F. Dragon


ANTHONY PAPPA (3 hours DJ set)
(High Note Records, Taiwan / Imprint UK)
www.imprintdjs.com
www.myspace.com/anthonypappa

2000年DJ雜誌世界百大DJ排行第20名
15歲拿下DMC大賽刮碟冠軍
Anthony Pappa來自澳洲墨爾本,從13歲入行DJ,15歲就已經拿到DMC大賽刮碟冠軍。受到Dave Seaman的賞識提攜,又加上翻作the Beloved名曲”Sun Rising”而引起傳媒與DJ們得注目。AP陸續發行在Global Underground廠牌的DJ混音專輯 “Nubreed”,EQ唱片的 “Balance 006”,React唱片的”Resolution”以及Renaissance舞店系列的專輯,一直贏得好評不斷。AP與Alan Bremner搭檔化名Freefall發行的單曲 “Skydive”,與Barry Gilbey搭檔製作於Choo Choo廠牌發行的單曲,包括“Interference” “I Trance You”、“Skin Deep”、“Miracle”等,都是各大DJ們推薦上選。AP是2000年DJ雜誌世界百大DJ票選排行第20名,以他精準純熟的DJ技巧,加上渾厚天成Progressive、Break、Electro的選曲,當他上台演出,無人不被折服。


KRAFTY KUTS (Finger Lickin' Records)
www.myspace.com/djkraftykuts
www.superchargedmusic.com

碎拍舞曲不敗至尊之澳洲DJ製作人
最新專輯”Freakshow”獲選Breakspoll年度大獎
碎拍音樂最高榮耀的Breakspoll大獎連續三年最佳DJ
Krafty Kuts在碎拍舞曲界的至尊地位,有如Tiesto連續三年稱霸百大DJ第一名的榮冠,他也是碎拍音樂最高榮耀的Breakspoll大獎,2004至06年連續三年最佳DJ。
Krafty Kuts最新專輯”Freakshow”再次開創了碎拍舞曲的新概念,奪得2007年Breakspoll大賞的最佳專輯,還有DJ雜誌給予5星滿分評價;其中的最新單曲”Bass Phenomenon”與Tim Deluxe以及Freakpower樂團的Ashley Slater搭檔,獲得了DJ雜誌最佳英國單曲。

2001澳洲舞曲大賞最佳國際DJ
Breakspoll 2004-2006年連續獲選最佳DJ
2006年Ibiza M8大賞最佳碎拍DJ
2007年DJ雜誌最佳英國單曲” Bass Phenomenon”

J-Six (theLOOP)
www.j-six.com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1號5F(同領廣場)
電話:(02)2772-1000
預訂包廂:0955-904600
網址:http://www.luxy-taipei.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