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071013∣DIRTY SATURDAY 骯髒星期六 @ LUXY

DIRTY SATURDAY
生活一成不變、週末就要夠DIRTY
LIFE SHORT! PLAY DIRY!!
www.DIRTYSATURDAY.com
YouTube影音頻道:www.youtube.com/DIRTYSATURDAY

”舊約全書”描寫上帝用6天時間創造出世界和人類的過程
第六天創造了男人、女人
第七天上帝累了,休息一天
不管你在第六天作了什摸
第七天就該休息一下吧
骯髒星期六就是夠DIRTY!


10/06
22:00 – 01:00 F*Daniel
01:00 – 04:30 J-Six

10/13
22:00 – 01:00 F*Daniel
01:00 – 04:30 J-Six

J-Six (theLOOP Production / LUXY)
www.j-six.com

DIRTY SATURDAY專任DJ
2007年英國最大戶外派對Global Gathering邀請演出
2006年高雄市國慶電音派對壓軸DJ
2005年PPAPER設計雜誌ALCOOL專輯CD製作
J-Six從2001年至今為theLOOP團隊開山元老,2000年舉辦了被傳媒奉為 Lounge 與沙發音樂推手的 Sundae聖代週日午后派對,2005年J-Six應邀為PPAPER設計雜誌的ALCOOL專輯,結合日本插畫大師 Ed Tsuwaki的作品,跨刀混音了這張時尚+設計+音樂的優質CD。J-Six也擔任過Deep Dish以及Sasha在LUXY演出的選定暖場DJ,他以Electro / Tribal / Progressive混融的浩室舞曲風格勝出,使得思密嚴謹的天王DJ Sasha給予極度讚賞,當晚並贏得舞客最高的迴響!2007年2月起J-Six擔任DIRTY SATURDAY專任DJ,時有長達5小時的演出讓舞客欲罷不能,還受邀英國最大戶外派對Global Gathering 2007演出。



F*Daniel (infoLedge)
http://f-daniel.blogspot.com/

現齡22歲的F*Daniel為國內新世代創作型DJ,同時身兼學生藝人的身分擔任多部影片與廣告主角演出。從小接受音樂的薰染與學習,從中國傳統樂器、西方古典 鋼琴,到流行樂團至今的電子音樂,多方面的創作涉略了流行、編曲配樂與電子音樂,目前專攻電子樂曲編寫創作與混音,擅長Prog-Tribal、 Tribal House、Tech House、Prog-Trance…等曲風;另外也與Female singr搭配女聲合作及現場Live的表演。17歲時初次登台表現已受舞客們的熱烈喜愛與討論,多次在國內的北海岸與墾丁等北中南各地大型戶外派對邀約演出和同志夜店Club駐場經驗。2006年於高雄為中華民國國慶電音派對擔綱主秀表演,並將愛國、傳統歌曲及原住民歌謠的重新混音編排驚艷全場。

0 意見: